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最近大小事

2015061220:18
 

  • 夏天的活水湖真的很令人陶醉,藍得不像話的湖,真的太美了!
 

鑑盤糗事

 

 
 
原本每天要固定寫部落格,沒想到六月初的時候,發現鍵盤已經不能用了!
懶得去找原因,只好寫在手帳本上.但沒更新部落格,覺得之後要更新一定很痛苦.
因為太多需要寫.

昨天想到可以直接拍照片然後上傳到部落格做編排就好.
文字就直接照手帳的.真的太笨了我.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那親愛的老公就說: 是 Num Lock按到啦!才打不出來!"
真是晴天霹靂呀!原來這樣簡單的事...我居然不知道.
 
 

打包再打包

 

 

對於搬家來說,我是個超級喜歡打包的人.
每一次打包,總是充滿戰鬥力,而且一想到要搬到新的地方.
滿腦子就開始幻想要怎麼佈置.甚至希望怎麼擺設.
還美在手帳本上貼上自己的夢幻屋.
不過,打包到一定的時候,家裡真的好亂喔!
最近蟑螂太囂張了!無視於我們劉家的存在.
老是出來兜兜風,透透氣的!

害我家小兒子一直以為是螞蟻.
我家小兒螞蟻跟蟑螂傻傻分不清呢!
 
 

自學樂趣多

 

 

真的覺得我家兩個皮蛋好可愛喔!每天早上的早餐一吃完.
他們就開始準備好坐在桌前,要我教他們課程了!
每一次都聽得津津有味,害我超害羞啦!
能教到兩個帥哥,而且一天到晚都喊我: "老師!老師!我們最愛妳了!"
這樣的日子真的美好呀!雖然伴隨著好熱好熱的夏天.
但心裡面都好窩心呢!
 
 

跟3C說掰掰

 

 

自從我搬來台東後,我的失眠超級嚴重.
每到晚上就是典型的貓頭鷹.
越晚越High.

但長期下來真的很傷身體.
一想到如果萬一生病了!我家孩子怎麼辦?
老公怎麼辦?
還有誰幫我換尿布呢? (大嬸我想太多了!因為沒女兒呀!)
所以趕緊去丁丁藥局找維它命來調身體.
還好找到如何改善睡眠的搭配法.

補充了B群和鈣之後,發現剛開始調好辛苦.
怎麼越到兩點後,整個振奮起來.
又不是要參加軍歌比賽說!那麼有精神.

最後,我家老公說了一句話: "媽媽呀!妳也拜託一下!睡前兩小時,不要看臉書了!也不要看資料了!"
說真的,因為很喜歡看TED 演講內容.所以每天晚上會花一小時在Yutube聽演講.
而且很振奮人心呀!

但老公總是會補充說: "妳又不是要出國比賽!那麼拼命做什麼?"
他的一句話敲醒了我.

之後,我從手機刪了臉書.只留下line.
因為我的手機只有和老公跟麻吉通line.
但不是常用.因此,刪了臉書後,
我發現我忘了要上去看.

而且呀!沒看或是自己沒po照片或文字.也沒什麼太大損失.
就這樣,好喜歡自由的感覺.

以前為了要找手作資料或是關心一些朋友.
被臉書綑綁了好久.

更好笑的...沒有上臉書分享居然有種罪惡感.
當下覺得這是哪門子的想法呀!跟我以前差太多了!
還是回歸最原始點好了!

所以手機就是目前用來聯絡而已.
如果臉書有私訊,
我其實是下載可以直接回應私訊的功能.

我深深的認為,不要再上臉書了!
臉書太多資訊讓人趕呀趕的!也不是要上京趕考.
我得讓我的生活回來才是.

就這樣...跟3C說掰掰囉!

唯一不變的...還是要記錄一下部落格囉!
部落格比較單純.
想留言的就留言.
沒有太多的批評或是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