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最近編織心得

2019040418:28
 
最近接了兩個訂單,才發現我的手真的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快手,
快進入不惑之年了!加上孩子的關係,
我只能每一次等孩子晚上入睡才會拿起鉤針鉤毛線。

但是發現我的手很容易就酸痛了!
我想無論做什麼,
長期過量都會引發所謂的職業傷害。

所以這次我接的訂單在做完後,
我就不再接訂單了!
畢竟手作只是興趣,

我比較喜歡閱讀跟寫作部分。
因為那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在上面,
編織有時就是一個物品很可愛,很美,
當我做出來時,
po在臉書實,只是一時的開心。

不過很開心可以有這樣的專長,
能夠有些喜歡想學的朋友上為他們做教學的服務。

我開始要多投入畫畫及寫作的部分。
年紀邁向大嬸時,
就想要寧靜跟自己獨處的時光。

閱讀還是我的最愛。
書真的可以看到很多不同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