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愛的編織

2014102722:26
 
這套衣服是我收養老大凡凡之後,我為他鉤的第一套毛線冬天的衣服.
那 一次是為了一個特別的目地.我們準備要前往聖殿去印證為永恆的家庭.
因為自己的手藝不是太好,第一次要鉤時,我還研究了圖好久.
 
眼看著日期快到了!卻在去的前天花了一個晚上拼命的鉤完.
滿腦子想的就是給兒子媽媽自己親手作的衣服.
沒想到,我真的辦到了!寶寶穿著我的衣服.我的內心好感動.
 
之後傳給弟弟穿,現在要轉送給朋友的寶寶了!
這套衣服今天再度翻出來後,覺得好多回憶和感動.
內心滿滿的感恩之情湧入我心中.
 
感謝我們有孩子,讓我知道當母親的快樂和喜悅.
希望這份喜悅能夠不斷傳承下去
 
 
給恒恒的背心終於可穿上了!
不過卻感覺有點大件.真的好開心自己可以親手做.
這是我以前都沒到的.
但自己卻做到了!
 
原來人的潛能是無限量的呢!
做給自己的家人真的好快樂.
我要繼續努力做衣服給家人穿.
 
不管是毛線或是縫紉.我應該要努力讓我的老公和孩子開心的
好感動自己的雙手可以做這樣多的事.
這是多美好的祝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