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愛心

2014102323:36

2014-09-21

 

愛心

 
 
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愛心,二話不說趕緊鉤一個送給老公.
好久沒拿起鉤針了!發現鉤毛線很療癒呢!
 
以前總是幻想著自己未來的工作室,
前幾天好友告訴我要累積作品將來開工作室擺放.
一聽到她的話,我覺得自己要開始來累積作品了!
 
以往總是鉤一鉤送人,壓根兒沒想那麼多.
等到需要展示作品,其實都只剩照片了!
 
這次,我要好好努力鉤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鉤完這愛心,
我那寶貝老公居然說顏色老氣.
 
哼!將來他華德福要鉤毛線我不教他了!
還敢說我的顏色老氣.
 
不過,他就是故意要逗我,
每一次鉤完,他都會批評一下.
但他心中其實很開心.
 
知道他的個性就不會覺得怎麼樣了!
畢竟他喜歡看我嘟嘴生氣的樣子.
他覺得很可愛.
 
泥砍砍!居然有這樣的人.
不過,感覺寫這篇在自言自語中.
 
我很感謝我有個好老公,總支持我做很多我喜歡的事.
繼續累積作品.磨磨自己的手藝.
希望有一天會實現開工作坊的願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