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烏龜杯墊

2021121218:01

熱愛turtle的好友,
希望我能為她們一家人鉤四個杯墊,
想著朋友一家四口可愛模樣後,
有個感覺非洲花的圖案或許會適合他們,
朋友看了很喜歡,我也覺得在這過程中很開心
常常我在製作訂單時,
不只是鉤毛線,
不只是作品出售而已,
而是在製作過程中,
我會有訂單主角的故事,
也希望我的作品能夠帶給對方喜樂的心。
在挑選顏色上,
如果對方沒有特定選擇,
我會很直覺反應跟感受,
而那攤在我面前的毛線,
會像孩子般發出:選我!選我。
說起來很玄,
但其實就是連結的感受,
我不是因為鉤而鉤,
而是有意識的,
有故事的發出渴望,
來到我面前的材料就不是材料而已,
而是像小精靈般的給予我啟發和靈感。
#手作是撩人,也是療心
#姊鉤的是故事
#謝謝支持我的好朋友
#期待有下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