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跳針狀態 2021/12/6補紀錄

2021121218:07

老爺幫我上網預約第二劑疫苗施打,
今天早上到衛生所發生一連串跳針現象
護理師:請問打什麼?
我:高端
護理師:你的BNT不能混打喔!
我:ㄟ!我第一劑是打高端
護理師:ㄟ!你是打BNT喔!
我:呈現迷糊狀,抱歉!我問我老公一下
打了賴給老公
我:我打高端嗎?
老公:小姐!你黃卡是BNT
我:原來如此
走去重新報到後,
護理師:小姐!請問打什麼?
我:高端 護理師:高端?
我:啊!抱歉!我打BNT
終於弄好等另外護理師叫我填資料,
護理師:郭xx!郭xx!郭xx在嗎?
我:哇!心想有人名字跟我一樣
突然旁邊護理師同事拍她說: 什麼郭xx啦!鄭xx!
填資料時,
護理師:小姐!地址要填臺東喔!
我:啊~我家地址多少?
護理師:小姐太緊張喔~拿麼快暈針嗎?哈……
今天真的太糗了!
但回家後收到寶瓶社長寄來的20週年袋子,
心理超開心耶!
最近好迷糊,
但我允許自己這個樣貌。
#打完好想吃肉
#怎麼回事狂講高端
#怎麼回事連家都忘了
#老爺買了我愛吃的食物,真好
#感謝寶瓶社長的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