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最近生活記事

2016080421:20
 



原本想要買一台筆電的。這樣寫文章就方便多了!
自從這台電腦有點怪怪的之後,我就顯少上來寫文章。
後來朋友跟家人看到部落格經營的不錯,一直鼓勵我不要中斷。
 
於是,我在昨天開始寫。只要這台電腦還能用。就寫吧!
買筆電的事,就等以後了!因為目前還沒有經費可買。
 
最近在7月底前參加了國語日報的牧笛獎比賽投稿。
無論成績如何,真的好開心自己可以完成童話故事的比賽。
接下來也會參加各種投稿比賽。我覺得只要自己下筆。
不用擔心寫得好不好,開心很重要。
 
寫文章一直是我最開心的事,因為很舒壓又療癒。
這陣子經高媽媽介紹日本一種運動叫做: “ 呼吸剪肥法”
可以上yutube找。真的好吸引人。
於是我已經做了三天了!效果真的好好。
也不用節食,卻可以在家運動的方式。
現在我每天只要有空就會做呼吸減肥法。
 
我發現我的身體變得更健康了!代謝也變快。
原本排便就順暢的我,現在更是一帆風順呀!
加上台東天氣好熱喔!這方式可以讓我在家運動完後,
很快的流汗並不會覺得累。也不會因為要到外頭運動而中暑。
運動真的好快樂喔!繼續運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