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溪湖糖廠:五分車

2014070915:12
..

 

原本今天不打算出門的!但想到孩子之前因為去溪湖糖廠想坐五分車結果撲了空。於是,今天再度約寶儀一起去搭承。讓孩子圓小小的心願。

孩子到了那裡後,都好興奮喔!能夠搭五分車對他們來說就是天大的祝福。

小孩子很容易滿足。還好我們只要購買大人的票就可以全上車了!









 

 

孩子在等待時,都乖乖的等著。現在他們都大了!知道要守規矩排隊。一上車後,火車發出的聲音超大聲。緩緩前進時,每到一個地方。就可以聞到不同的味道。這一路上,可說是五味雜陳呀!

 

我終於明白五味雜陳的成語如此的奧妙呢!因為一下子聞到很臭的大便味。一下子聞到很怪的田味。總之,我的鼻子就一直轉換各種味道就是了!

 

坐在車上的孩子,都乖乖的坐著。前面有個解說員賣力的解說著。而火車發出的氣笛聲大到其實我們都聽不清楚他的聲音。但回頭看看身邊的孩子。覺得他們好幸福喔!簡單的五分車。就可以滿足他們搭車的小願望。

 














 

搭完車下來後,我們買了個小點心。話說這蓮子爆米花真的有夠甜啦!

孩子一人一個,大口大口的吃。我和寶儀都覺得他們像是吃山珍海味那樣的好吃。

這就是當媽媽的小確幸。看著孩子吃。心裡就滿足了!

 








 

當然也有失控的時候,但今天大家表現都很好。

我們去餵魚時,恒恒把蓋子往魚池丟。結果凡凡大哭不已。

這真的是又添一樁新鮮事。凡凡一直叫我跳下去撿。

我的媽媽咪呀!我得不斷的告訴他這危險動作的可怕性。

又得告訴恒恒不能丟的重要性。

 











 

真的是機會教育下,我的嘴都快爛掉了!

還好他們有聽下去。

 

開心餵魚後,我們也開心的離開這半日遊的糖廠。

但最後的心得就是五分車真的是孩子的最愛。

坐完後又叫人家開。唉!一天只有兩班車啦!

 

還好我家孩子說得動。讓我沒有冒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