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糖廠半日遊

2014070422:59











 

早上的天氣好炎熱,孩子還是想去寶儀家玩。

他們總是一早起床就跑來跟我說: “ 媽媽!去老師家好不好?”

或是: “ 媽媽!我們想去看宏益跟妹妹,還有姐姐,好不好?”

看著他們兩個人的大眼睛在我面前那種深情的問著,

加上可愛的童音,怎麼會說不好呢!

 

只不過我都會回問他們說: “ 可是!外頭好熱喔!你們不怕熱嗎?”

他們就會拉著我的手說: “不怕!我們快準備出門去!

就這樣,順著孩子的願望出門囉!

 

太陽把我們曬得臉頰都紅嗵嗵的,但是卻抵擋不了孩子要看好朋友的渴望。

到了寶儀家,她說要去糖廠餵魚。

準備好了魚的飼料後,我們一起出門去溪湖糖廠了!

 

到了那裡,孩子看到古老的打水,很努力的玩起來!

再來我們跑去餵魚。對我來說,這裡圍住的設備沒有那麼的安全。

洞口過大,孩子過小。真的深怕他們會掉進去。

小心翼翼的看著他們餵魚。但就深怕他們會太歡樂而往前掉下去。

 






 

鎮定的寶儀沒有像我這樣神經兮兮的。

我家孩子很喜歡火車,還記得我們之前來過這,

然後爸爸帶著我們坐五分車。

 








 

於是,他們吵著要坐車。

我帶著孩子去看售票亭。

沒想到非假日只有早上10點和下午3點開車。

我們已經錯過10點的發車時間了!

只好改日再搭了!

 

天氣炎熱也不宜在外待太久。

我們又騎車回到寶儀家。

孩子在屋內玩起來很快樂。

 

很謝謝寶儀總是招待我們午餐。

每一次來,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可是她卻很快樂的告訴我: “ 你們來真好!

我想,是他們對我們家真好。

孩子會想念這樣的家庭的。

而我也會想念寶儀這位多采多藝的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