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有一種朋友

2014070423:15
 

 

 

有一種朋友,跟他不是那麼的熟捻,

但卻有種說不出的珍惜。

他所說的每句話,

不會使人產生憤怒。

卻使人產生省思。

 

最近,

想要戒掉臉書上線時間的我,

遲遲未能真正的做到,

即使只上線一小時,

但卻被臉書給綑綁。

總覺得少了它太可惜。

 

朋友一句當頭棒喝的話,

讓我省思,

然後整頓了臉書,

也讓我沒有再臉書流連忘返的痛苦感覺。

 

而是,瀟灑的關掉留言部分。

然後不再看動態,

不再寫感受。

 

只回重要的私訊內容。

我想,

這樣的朋友我很感謝。

因為,

他是真正的朋友。

 

雖然他並不知道我整個生活的運作,

但他的話語我惜字如金。

我很開心我可以做這樣的決定。

 

沒有掙扎

沒有痛苦。

沒有捨不得,

卻是果決又快速的不再看臉書。

 

謝謝你,

我的朋友。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