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怎麼微笑

2024070408:52



好ㄧ陣子沒有分享閱讀筆記了!
ㄧ行禪師的書真的好可愛。

即使我是基督徒也好喜歡,
粉色的封面,
還沒翻開時,
我就笑了!

我喜歡還沒閱讀前,
跟書封做連結,

感覺ㄧ下質感,
聞一下味道,
看一下文字,
勤奮點畫一下封面,
再來幫書拍個照。

儀式感之後,
就會隱約感覺有兩雙眼睛看著我。

恒:媽!妳在做什麼?

凡:你不知道她的喜好嗎?

恒:媽!你在跟書談戀愛喔!

怎麼微笑這書,
我讀了都笑了!
肌肉需要透過微笑來放鬆。

我也想到我跳舞時,
要微笑時,
會忘了舞步,

想記得舞步,
忘了微笑。

這本書我學習到,
真正的是⋯呼吸

調整好呼吸,
專注呼吸,
自然就笑了

練習跳舞時,
真的有效耶!

#閱讀生活化
#生活化閱讀
#不只是讀而是去實踐
#我的笑容也迎來春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