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纖維藝術師生聯展

2014070523:13
 

 

葫蘆墩文化中心內今天展出大葉大學造型藝術學系的纖維藝術師生聯展。

一個好長的名字,但卻讓我感到好驚豔呀!

高職讀服裝科的我,打下對服裝織品的好基礎。可惜當初的我熱衷於英國文學。

一心想要讀大學的外文組。所以沒有直接升學。現在想起來覺得真的很特別。

因為在讀高職時,我顯少看書讀書的。所有的東西都是需要親手操作。

只要操作過,我就會記得。考試也很輕鬆。

 

後來,成為人妻後,都已經畢業好多好多年。我才開始又進入喜歡的縫紉世界。

這次展出的作品有電繡作品,有羊毛氈還有各種織類可傳達的藝術都擺上了!

指導老師是:吳汶錡老師。

作品的主題有:誰、看、誰、遺落在、婆娑世界、只、子、望、仰望著、銀河之外、琴、無韻地撥弦、歌聲踏月色而下等。

 

展出時間:5/24()~7/13()早上9點到下午5點半。星期一休館。

 

很值得到現場一看喔!

在這沒有花太多時間詳細的解說。

藝術的東西真的很需要親自觀看,才能體會作品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