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宜樺姐姐來訪

2013070523:18
 
星期三,玉滿帶著宜樺來我們家.
因為宜樺放暑假了!想來家中住幾天.
不過,我家真的很安靜,又無聊.我深怕宜樺不習慣.

果真,孩子一樣照常小睡和睡覺.生活很規律.
加上我廚藝不精.也對宜樺有些不好意思.
但孩子還真喜歡她.

總是會黏著她,看她在做什麼.
雖然宜樺後來只決定住一晚.

畢竟回到自己的家比較舒服,也比較方便.
但我還是感謝宜樺.沒有她來我家住的那一晚.
我可能就無法順利的去掛急診看醫生.


兩個孩子玩起來.但看到姐姐來,也忍不住跑去找姐姐了!




姐姐要看書.孩子卻一直擠在她面前.
想一探究竟.還開心的要宜樺姐姐念書給他們聽.




一起用餐.好開心呀!

不過恒寶不專心.一直看姐姐吃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