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好友來訪

2013042301:59
 

 

宜靜的大女兒想要跟我老公學唱歌.

但說真的.她已經唱的很好了!

 

姐姐唱歌.大家圍在一起.

凡寶臨時走開^^

 

                宜靜的小兒子很喜歡恒寶.總是抱著他.                     好可愛的畫面喔

                他說:"ㄚ姨,他好重喔!"

 

一起快樂的讀書.爸比念書給孩子們聽

 

凡寶偷親爸比.恒寶好鎮定呀

 

 

 

 

 

在教會上課囉!

應該是搗蛋比較多吧!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我們需要的是陪伴.而非要求.

雖然在一些方面,我會要求他們要怎麼做.

 

但大部分是不太要求的.我會讓孩子知道.哪些地方該做什麼.

像是教會的大會堂.就不能跑和叫來叫去

 

很多可愛且熱情的成員會告訴我,沒關係.讓孩子去.

但我是不容許孩子在神聖的地方為所欲為.

 

我寧願待在後面的教室讓孩子盡情的玩.

但不讓他們在大會堂內撒野.

 

畢竟他們需要從小學習對神聖的事物,表達"尊重"

一但他們無法配合,那麼我們就要到後面去.

 

其實孩子都小.但他們都懂.身教重於言教.

如果連我們大人對神聖事物都不在乎

那麼孩子也會覺得無關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