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吸引力法則 vs 尋得多年好友

2014032921:46
 


13年前在教會中認識到一位超棒的姐妹,我們很投緣.
每每聚會完,我會黏著她,到她住的宿舍.
她會煮好吃的麵給我吃,我們聊的好開心.
在那時,我還厚臉皮的跟她說: " 我沒有姐姐,妳當我姐姐好了!"
我們時常討論福音,時常分享生活中的點滴.

可是當我去傳教後,我們失去音訊了!
即使這幾年中,也無法聯絡到.
就在上星期,我開始熱切的想尋找到她.

就這樣,輾轉之間,得知她住的位置,
並且我打了她的舊手機,可沒人回應.
好巧不巧,她卻回撥了!

接到她電話的那時,我整個激動起來!
我才知道,原來她也再找我.
就這樣,十幾年的友誼又再度串起來!

現在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機乎天天都想要好好聊上一番!
真的太感謝能夠找到她.

有這樣美好的朋友,凡媽我真的好珍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