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彼得兔禪繞畫

2014032921:46
 



這幾天看著老公辛苦的工作,他在電腦前狂加班.
我則是靜靜的坐在一旁畫圖.

想說四月快到了!復活節也將到來,
隨手畫了一張彼得兔,感覺臉部都是亂畫.
身體也想不出來該怎麼詮釋了!

不過...畫完後,老公贊賞有加.但我還是覺得得看書研究和學習基礎開始.
於是,當我想買書時,居然有網友要送我書了!
讓我又驚又喜呀!真的是吸引力法則呀!

因為我常和她訂購大量的毛線,她人也超好的.
看到她留言給我要送我一本禪繞畫的書.
真的有很多說不出的感謝.

我也可以自己買,只是還沒到下個月,所以預算還沒有到買書的時間.
但真的好謝謝我身邊總是會出現讓我又驚又喜的朋友.

拿到書後,我得每天好好練習基本功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