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彰化扇形車庫

2014032921:44
..


星期六這天,老公又得回公司加班了!
我得想想帶孩子去哪玩才好!
於是...我決定帶著孩子去彰化扇形車庫.
這一直是我想帶他們去的!
但是我有點忘了裡頭的場景是怎麼一回事!

於是...我帶著孩子從鹿港搭公車到彰化客運站.
可沒想到,要徒步到扇形車庫,得走一段路,
這段路,我牽著兩小,小步伐的慢慢往前走.

去的時候,挺順利的!因為孩子體力不錯.
可是遇到要拍個正面的合照,可說真的有點吃力了!




走進去,聞到非常濃的汽油味,一開始有點嗆鼻,
但在過一會兒,就已經習慣了!
孩子好興奮想要跑進去.可是這些火車的家,都有禁止進入的牌子.
只能讓他們站在外邊乾瞪眼的看著!




兩個直嚷嚷著說: "媽媽!可以搭車嗎?媽媽!可以進去嗎?"
我這唐三奘媽媽只能苦口婆心的跟他們說: " 這裡有寫不能進去喔!所以只能看喔!"
他們嘆了口氣,覺得可惜不能搭.
但我接著跟他們說: " 我們如果要搭就可以去坐火車就行了!"






彰化火車扇形車庫真的很特別,每台火車都有它的位置.
這讓我想起,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自己的位置.
就端看你處的位置是否讓你自在.
我想...這些火車看起來挺自在的!

我又在胡亂想什麼了!!!趕緊繼續寫文!!!




這天的天氣真的特好,兩個孩子已經滿身都是汗.
我們家的凡寶居然還一直穿著外套,快把我給嚇暈了!
挺怕他中暑的!還好他水喝的多.要不然我覺得有可能會脫水耶!!!




這裡有個看臺可走上去,上頭可看到整個扇形車庫的結構.
孩子迫不及待的要上去看看!
與其說是上去看,只是想要爬樓梯吧!
累壞我這老媽子了啦!




爬上去喔!一眼望去.真的大不同呢!感謝孩子帶我上來!
不過...兩寶卻頑皮的快速跑下樓.又嚇了我一跳啦!




就這樣,我們母子三人挑戰此點,總算是成功了!
可天氣卻是越來越熱,曬得我們的臉紅嗵嗵的!

參觀完後,我們得走一段路去坐車.這會好戲上場了!
凡寶在扇形車庫內體力都用光光了!
跟弟弟兩個跑來跑去,流了一身汗.
水都喝光了!

我們走沒多久,凡寶喊著: " 媽媽!我累了!抱抱!"
可我得告訴他: " 因為我們還有弟弟,不能抱喔!一起走!"
凡寶一邊走,一邊哭.因為真的很累了!
我們到店家借一下裝開水.他又喝完整瓶.
兩個孩子就這樣哭哭啼啼的走到公車站

許多人看著我們,但我的眼光只專注在孩子身上.
他們狂哭,我也只好耐著性子.安撫他們.
只是因為太累了!所以孩子得辛苦一點.

就這樣,我們安全的上了公車,回到鹿港.
兩寶在車上睡著了!
凡寶一醒來,發現腿不太能走.
一手把他扛下來.他大哭不已...
只好努力再度讓他恢復平靜點....

終於平復後,我們回到家休息準備吃晚餐.
但為了慰勞他們的辛苦和努力,
晚上帶著他們去吃豆花.
兩個孩子超開心的吃著!














   


  •   美女君 於 2014-04-03 13:14 1F
  • 媽媽妳真的好厲害哦
    很勤勞地帶他們到處走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都很重要!!
  • 版主於 2014-04-03 23:03 回覆
    哈....因為兩個好動活波的孩子..我得這樣帶著他們到處走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