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彰化)華陽公園

2013111315:31
..

華陽公園位在彰化保四總隊的附近.

以前爸爸是保四,小時候常跟著他來上班,我則和弟弟會去華陽公園玩.

這回卻是我和孩子,發仔及發仔媽咪一起來.

回到兒時的地方,顯得有些不同的感受.想起許多和爸爸及弟弟一起玩的景象.



孩子們一起玩泡泡,玩沙子.
我們家恒寶很愛乾淨,對於白沙一開始就是哇哇叫.
非得發仔媽咪不斷鼓勵他,他才有辦法踏進白沙.



一踏進白沙後,可想而知,開始瘋狂的玩樂起來了!
光是這溜滑梯,就自己爬上爬下了!
根本不理會拍照的媽媽了!





小孩一起玩真有趣,我們玩到一半還碰到一對母子.
於是他們加入我們,孩子互相學習.有很多的機會看彼此的成長.


凡寶和大家玩沙的樣子真不同.
他只是拿著玩具的平底鍋,假裝自己在煮菜.
光是這樣的平底鍋.自己玩好久喔!




這孩子的姿勢還真美呀!



發仔和我家兩寶玩的很開心.快要接近中午了!
發仔媽咪提議我們去買午餐.
於是我們離開了華陽公園.

只是短暫的玩樂,但孩子卻彼此啟發許多.
而我和發仔媽咪能夠有這樣難得的小小聚會.

結束了華陽公園後,我們只能約下次再一起同樂喔!
孩子要從發仔媽咪家離開前,還依依不捨.

謝謝發仔媽咪的熱情款待.



 


  •   幸福媽 於 2013-11-13 15:52 1F
  • 呵, 我喜歡這種地方
    這樣的地方
    我家那兩個可以玩2個小時

    與其在家被我吼
    這個不能碰
    那個不能玩
    乾脆找個大地方可以發洩精力

    凡媽, 要備一套玩沙工具了 
    水桶、勺子不能少!
  • 版主於 2013-11-13 15:55 回覆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