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文具找個家

2014111321:47
 
 
今天的天氣好冷喔!外頭陰天的.我和孩子在家.
孩子自個兒玩得好快樂,我則是趕緊搬出我的縫紉機來試手感.
因為要完成嫂嫂包包內的拉鍊內裡.但怕車不好.
只好先來試吃小東西.
 
我想到之前跟米豆社長訂了幾張牛皮紙.是防水的.
裁好要的尺寸後,我想車出自己想要的提袋.
還記得這樣的提袋都不便宜.
自己做很省錢.加上牛皮紙當初訂的時候不超過100元.
 
可是,我的車子居然很難通過.因為有點硬.車起來比較辛苦.
如果是工廠用的縫紉機.想必很順.
不過沒關係,還是有車出想要的樣子.
 
 
車完袋子後,又陸續車出放貼紙的袋子和卡片及筆袋.
這樣一系列好有fu喔!
不過想要把11月的手帳也換書衣.沒想到已經沒有同一系列的顏色.
做出書衣後覺得挺有質感.
這樣一套挺棒的.
 
我喜歡一樣的感覺.
 
 
 
 
手提袋雖然不好車.但完成囉!防水又耐用.太贊了!
不用花上千元買個類似的牛皮袋了!
 
 
昨晚在博客來看到寫作人的書卷筆袋.
最便宜也要兩百多元,但不實用.最貴快要五百元.
決定自己做一個.
 
先前已經有做過類似的,但送人了!
這次要做個屬於自己的風格.
但加上身邊布料所剩不多.
 
自己拼拼湊湊一個作家筆袋.
 
 
把以所有的筆都放進去了!超豐富的.其實我右邊的拉鍊口袋應該要做大一點.
我疏忽了!不過還好可以放些簡單的工具.
之前工具箱內的筆都在這了!
 
這筆袋超實用.老公看了都驚呼連連.
而我自己愛不釋手.不用帶工具箱跑來跑去.
可以放包包就行了!
 
 
我的手帳也想要穿上牛皮紙衣.
看起來很呆板沒太特別.
但這種感覺很簡單又舒服.
 
讓我想起美國的朋友,她嫁去英國.自己本身是美國人.
她在英國時,她的每本書都是用牛皮紙包的.
整齊又好看.那時我真的印象很深刻.
 
 
 
 
模仿HOBO的筆套.用兩個,然後就很有感覺了!
這是凡媽自製的HOBO英國風書套喔!
 
 
 
 
寫上這個月的日期和標題.像是出一本書一樣.
如果這個月寫完放在書架上,真的挺美的.
而且接下來每個月都決定要自己做書衣.
讓手帳更凡媽風格化.
 
整個下午就是手作.孩子看我做東西.
還會跑來跟我說: "媽媽!這好漂亮喔!"
說真的,我就只會皮毛啊!愛做又愛亂車.
開心的玩手作幫助我解壓.因為看到自己做的成品超歡樂的.
 


  •   不二家 於 2014-12-25 16:21 1F
  • 凡媽真是巧手~厲害阿
  • 版主於 2014-12-25 20:50 回覆
    呵...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