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合歡山來的水果

2014111222:14
 
 
 
 
孩子好幸福,有來自合歡山姑婆寄來的一箱水果。而且每個都好甜喔!大姑在合歡山賣水果。她寄來的蜜蘋果是老公一直想吃的。沒想到卻心想事成。
 
 
 
其實,我有一個超棒的娘家。我好愛我的家人。即使我們住得那麼遠。他們還是一直關心、擔心我們。不過,當他們知道我們一樣很幸福快樂時,他們就安心了!
 
 
 
兩寶雖然是收養的。但我的家人視如己出。機乎都忘了不是收養來的。有一次家人還說,哇!生得真像呀!在我們家,很自然的會說到他們的身世。孩子也很自然的聽到這些。並不覺得稀奇。
 
 
 
我想,孩子有這麼多愛他們的家人。真的太幸福了啦!不過呀!那個蜜蘋果是要給爸爸吃的喔!別一次吃光光了。因為小小顆。今天已經吃掉三分之二了!想必這幾天很快就吃光了!
 
 
 
看到孩子快樂吃得開心的笑容。想必大姑一定很開心吧!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