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紙箱文具收納櫃

2017061414:57
 
一直以來,我真的很喜歡收集文具,也消耗的很快,
不過因為朋友送了些文具,開始越來越多,
我通常放到筆袋,說真的,很容易遺忘其他文具存在。
每天寫手帳的我,筆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我一直想要文具收納櫃,但看到網路也沒賣自己喜歡的樣式,
即使有,也好貴喔!

想來想去,只好自己做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格式,
家中有很多搬家時留下的紙箱,紙箱厚度夠也不易壞。
於是決定今天製作屬於自己的文具收納櫃。

我割好了所需的尺吋後,我用熱熔膠黏,速度真的快,而且黏的很堅固。
一開始我決心用顏料塗一塗,在一旁的孩子說這樣不好看。
想起之前有收集色紙,原本是要給孩子摺紙用的。
但是爸爸在特價時買好多,剩了很多我收藏起來。


                                               一開始塗顏料,覺得很難看耶!


後來決定用色紙貼黏改變外觀,雖然不是很完美的,但自己做的真的是很有成就感。


將將將……我完成囉…趕緊把所有筆都拿出來擺好,哇…有自己的家就是不一樣。
這樣每枝筆就可以派上用場了!實在好贊耶!



擺上自己做的文具收納櫃跟自製手工書,這是專屬我的寫作及記錄小天地。這樣的費用是零元。
因為紙箱不用錢,色紙已經是之前買的,所以今天完全是物盡其用。心裡無限開心呀…
我終於有自己夢寐以求的文具天地囉~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