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板子禪繞vs 孩子玩樂

2014032921:45
 




迷上禪繞畫之後,我就好想在牆壁或是板子上畫看看.
我看我比孩子還糟糕,因為超想要畫的.
剛好去年做的帳篷所拆下來的木板,我趕緊在上頭作畫.
心情超開心的!因為很特別.

孩子看我作畫,也跟著要畫.
我們開始你畫你的,我畫我的!
不過他們有他們的玩法.
我則是努力的畫....
後來孩子要我去看書..他們要玩.

我卻乖乖聽話去看書..他們兩個玩起來了!
我這老媽子也太容易被使喚了吧!!!





這兩個在跳舞嗎?怎麼剛好都是同手同腳呢?
超可愛的!因為我在上頭畫畫,他們兩個很小心的踩著.
看他們的樣子,真的覺得有孩子還真是美好呀!
雖然有時真的超想咬他們屁股....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