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甜蜜的孩子

2013050814:45
 
今天一早他們兩個特別的乖巧.
讓我超級感動的.哥哥知道我很累.
一早牽著我的手要我到他的房間內休息.
我走到他房間,我當然就順勢躺下去.
凡寶還跑上來展示他舒服的長枕.
恒寶則是坐在床邊看我.
... 結果我真的睡著了..但隱約聽到兩個孩子玩的超開心.
後來爸比進來親親我們就去上班了!
到了下午1:30PM要小睡.但我卻忘了時間.
恒寶拉著我的手帶我到他的房間門口.
他開始講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我開了門.
他拉起蚊帳就進去趴著睡了!
凡寶在2:00PM時,我抱著他到他房間,
他開心的跳上床.祈禱,說故事,唱了三遍小野菊.關上門.
真的太感動了!我的孩子這樣窩心.
今天真的是有那麼一刻要掉出眼淚.
不過這每天都上演的戲碼.

  







對我來說真的太珍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