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有兒子真好

2013050814:43
 
自從有兒子後,每個人一見到我.就告訴我:"女兒比較好啦!"
人家也是女兒身耶...當然知道女兒跟媽媽比較親.
但我開始改變我的想法了~
我覺得不管是男是女都一樣好呀.
既然我家是兩個兒子。
我要平反一下.
我覺得兒子超棒.只要父母感情好.有正確觀念.
兒子一樣很貼心呀~況且...以後兒子的太太.就是我的女兒.
我不希望他們跟我同住.他們自己有自己的世界.
但我卻會很期待多了兩個女兒.誰說娶媳婦就會婆媳有問題
大家彼此尊重.互相體諒.不要過度干涉.
... 像我有個超棒的婆婆.從不干涉我.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也有共同的興趣呀...所以啦....有兒子超好的.
兒子會玩的很瘋.兒子會跟我一起運動.
兒子會替我打掃,幫我整理.而且我的兒子還會體貼我.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將來長大會如何.
但我從不會想要綁住他們.








18歲,他們想尋根.我陪著他們.他們想飛.我讓他們飛.
因為....他們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生活.
我想....有兒子很好啦..而且我超愛我家兒子.
他們是我們的天使.我們的陽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