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一封信~打在手心,痛在娘心

2013050815:18
 
親愛的凡寶,

漸漸長大的你,已經開始會自己選擇要穿的衣服,要戴的帽子.

你總是喜歡拿著你要換的衣服.要我幫你換上.換好後,

你會跑到鏡子前轉呀轉.照呀照的.

當你覺得滿意時,你會看著我開始跳起舞來.

你天性樂觀又容易滿足.但你卻有著一顆敏感的心.

你很容易受到傷害..不喜歡人家大聲說話.

你不喜歡聽到太刺耳的聲音.

你很喜歡小動物.每一次看到小狗.

你總是第一個上前要去抱抱牠.

這些都是你與生俱有的美好特質.

或許這些特質,會在將來的人生中遇到被傷害的時候.

但媽咪認為.擁有愛和仁慈的對待每個人.真的很重要.

媽咪看到你愛護弟弟的樣子.內心充滿感動.

我知道你是個很多愛的孩子.

今天睡前.你狂親媽咪,還逗媽咪開心.

不過後來你調皮的咬我一口.媽咪生氣了!

你不知道我生氣.我告訴你.我被你咬痛了...

當我打你的小手心時,你知道痛.你大哭.

因為你覺得咬我是好玩的事.但我卻打你的手心.

我等你哭完後.告訴你我的手有多痛.

你往我身上靠.並抱住我.我知道你的感受.

因為你知道我會痛痛.所以你在幫我秀秀.

雖然打你我的心也痛.但如果不讓你知道這樣的痛.

那麼你就會一直覺得這是好玩.

記得...不要再亂咬我和弟弟喔...真的粉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