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一封信~過程

2013050815:11
 

親愛的恒寶,

媽咪今天把你的小被子拿去洗.你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可是等到你要睡覺時,你發現被子不見了.你狂哭不已.

我知道你很傷心.我允許你哭多久都沒關係.

你一個人在房間內哭.我知道你想念小被子.

我把自己的小被子和娃娃拿給你.

你接受了...雖然你還是邊哭邊抱著我的小被子.

但不一會你睡了!

我走進去看你躺在被子上.並抱著娃娃熟睡.

我知道你感到有安全感.

或許成長中...有很多事會比這小被子來得難過.

但要記得...我們可以放聲哭一哭.讓自己舒服一下.

但哭完後,還是得要前進.因為每一步生活都是光明的.

媽咪很愛你那麼獨立且勇敢的特質.

我相信.你將來會是個小勇士.

因為你身上流著你祖先勇士的美好血緣.

媽咪愛你.我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