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二封信~協助

2013050915:09
 
親愛的恒恒,

   一早我們幫哥哥一起整理他的房間.你和哥哥非常興奮的在房間跑來跑去.

你很想要幫我的忙.於是我拿吸地的黏紙給你.不過你不太會用.你看著它滾動.

你也跟著跑.哥哥不小心把房門關上.你沒有哭.


  我打開門,看到你趴在地上等我們開門.你看到我們.非常的開心.哥哥想要小車車.

你會順手拿給哥哥.哥哥也給你一個親親.

  媽咪雖然有弟弟和妹妹,但沒有你和哥哥那麼接近.媽咪小時候常和舅舅吵架和打架.

因為媽咪和舅舅去學跆拳道.但因為ㄚ姨跟媽媽差15歲.所以媽咪超疼她.

  所以看著你和哥哥的互動.彼此的服務和協助.真的很令我感動.雖然你們都好小喔.

才一歲多.但卻很懂得彼此照顧對方.想必這是天父賜給你們與生俱來的美好特質.

  今天我還要誇獎你一件事....你好棒喔.我以為你還會因為被子的關係而哭鬧.

沒想到你今天可以接受任何一件被子.媽咪也把其中的一件被子讓你蓋.看著你那麼喜歡那被子.

就送給你吧...謝謝今天的你.讓我感到好窩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