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三封信~獨特

2013051014:40
 
親愛的恒恒,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炎熱,媽咪想說你小睡前先幫你用個冷風扇到你房間.

當我帶你進去房間時,你跟我揮揮手說掰掰.我關上門沒多久.

聽見你在大哭.你睡前機乎不哭的.通常你哭,都是有原因的.

我走進去才知道你不喜歡電風扇.我把冷風扇推出來.

你才安心的睡著了!

   記得去年是你第一個夏天.你當時還很小. 你也不喜歡吹冷氣.

在那麼熱的夏季,你只有吹著電風扇.況且電風扇還打牆壁.還是微風呢.

你是一個非常耐熱的孩子.你從不因為很熱而煩躁.這是非常特別的個性.

   媽咪是一個非常怕熱的人,想必我需要跟你多多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