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三封信~放手

2013051014:46
 
親愛的凡凡,

   今天我們三個人到社區運動.天氣真的太熱了!你本身就不是太耐熱的人.

看著你身上開始起紅疹.決定先回家休息一下.因為我們已經運動半小時.

回到家後,你開始大哭拍著門想要出去.但大太陽的.說真的.很容易中暑.

   媽咪帶著弟弟去浴室放洗澡水.因為我知道你很愛洗澡.只要聽到水聲.你就會不哭了!

果然,你跑來準備要開始洗澡.你和弟弟開心的玩起水來.看著你們這樣一起玩.真的很幸福.

   今天你還特地拿著我的毛線和鉤針.學著我鉤毛線.剛開始我很擔心你會把我鉤的一半成品弄壞.

但仔細想想.讓你多多摸索不去限制你也是好事.媽咪在煮飯.你則在一邊開始鉤起來.

媽咪很喜歡你安安靜靜的在做自己喜歡的事.因為你總是看起來好專心.

   專心是很棒的特質之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