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逗趣一下

2013050915:34
 
今天我和爸比發生一則小插曲.
 
嘿...我在找妳呀..你怎麼講電話講那麼久啦~~~
 
  
 
因為我在跟ㄚ母講電話呀~當然講久一點囉!!!
 
   
還好不是跟帥哥講電話...要不然我會生氣
 
   
如果有帥哥跟我講電話.我也會很開心
 
   
沒關係...我每天都跟小姐講電話
 
   
吼....你不要回家了..今天住外面
 
   
那我去看電影
 
   
太過份了......
 
   
你剛剛不是說跟帥哥講電話很開心
 
   
那你又不是說跟小姐每天講電話
 
   
拜託呀...那是廠商啦...逗你的
 
   
我不管....你要跟我陪罪. 然後請我吃KFC....
 
   
什麼....設圈套害我......我就知道你要吃KFC想很久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在SKYPE的對話.不過老公有打兩通電話.我都掛掉.因為我真的吃醋了!

他還特地留言跟我道歉..其實..我是真的很愛老公啦......

平常我們就很喜歡這樣逗趣的鬧一下對方....

不過這要看當天心情...可不能亂鬧...以免出錯呢....

謝謝爸比的貼心....想必我的KFC快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