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母親節活動

2013051118:30
 
星期六晚上到媽媽家慶祝母親節.
原本媽媽不要我們幫她慶祝.

但一起吃個飯也是很重要的.

於是帶著兩寶到媽媽家.




兩個孩子圍在ㄚ公面前要聽吉他的曲子.我老爸可是音樂高手呢.也曾教過資優班呢...^^




凡寶很開心的跟ㄚ公玩.他喜歡撥弦.撥的超開心的




只要一發出聲音.他就開始尖叫起來




恒寶正等著吃飯呢.




凡寶狂打電話.狂講電話.

雖然這是個非常簡單的母親節.

沒有特別的蛋糕.但我們就是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聚在一起.

可以看到自己的老爸老媽.還有小妹都開開心心的.

我覺得這就是最幸福的節日了.



不過最特別的部分..老媽送我鍋子.她說.這鍋子比較好用.要我淘汰舊鍋子.

謝謝老媽的用心.母親節居然是她送我禮物呢.

不過我送給她的花束.她很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