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母親節花絮

2013051215:30
 
星期天我們早上去教會聚會之後,快到中午以前提前離開.

因為我們需要趕到ㄚ公和ㄚ嬤家聚餐.這是ㄚ嬤最喜歡的節日.

因為她會煮很多好吃的食物.當我們吃下她煮的食物時,她的心情超開心的

我想.節日對於ㄚ公和ㄚ嬤來說是結合大家感情的日子.

謝謝ㄚ公和ㄚ嬤今天辛苦的煮了一大桌呢.


爸比和凡寶準備拿康乃馨給ㄚ嬤囉....是我們的ㄚ嬤..但對凡寶是他的ㄚ祖...


ㄚ嬤努力的煮呀煮.其實還有好多菜..但最後因為我吃的太起勁.卻忘了拍照了..真的超可惜的


小姑從北部回來.他負責幫我們拍照.有他的技術.照片都變美了....小姑..記得傳一份給我呀...


ㄚ嬤在煮.大姑和她的孫女在用竹筍.超可愛的畫面呢.站在後頭的是大姑的大兒子.

也是那位可愛妹妹的爸比喔...很年輕吧...


我可愛的小妹正在弄她的家政作業.這作業也挺奇怪的.就是要把葉子的紋路打在版子上.所以她正在努力試驗中


就這樣...打上去的...沒一個看得清楚.每個人紛紛跑來給意見要怎麼弄上去.


大家開心的看著她用..其實我在一邊也是湊一腳.因為裡面有一個是我打的喔...亂打的


用這塊布來敲敲看.敲呀敲...還是不見痕跡...真的是太不簡單的作業了



打累了..只好亂敲好幾下......不過說真的...後來下起大雨來....不知道小妹的作業有成功嗎.....


凡寶愛耍帥.一直跑來跑去....還從小姑的背後磨過去..真的很有趣.





撒嬌的恒寶.不是要我抱抱.就是要我跟著他...平日都不是這樣.

怎麼一下子看人多就害羞啦...索性把他抱到餐桌椅上坐.






好漂亮的大蛋糕喔..超大的喔...超好吃呢....我喜歡上頭的水果..超愛的....




沒機會拍其他人.只有拍到這一小部分的人...很疑惑..其他人呢...怎麼都不入鏡呀...



我好喜歡我的家人.每逢過年過節.總是充滿歡樂的氣氛.這是很珍貴的時光.

不是吃的太飽.就是說的太多.但看到家人大夥聚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

家人在一起好比地上的人間天堂.感謝我的家人總是讓我們知道...有家真好

 


  •   dodo 於 2013-05-13 16:06 1F
  • 這種鄉下三合院的感覺
    真舒服
     
  • 版主於 2013-05-14 00:56 回覆
    對呀.我好愛三合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