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變身囉~~

2013051219:21
 


本來買來吃的寒天.昨天覺得這罐子挺不錯的.洗一洗之後.決定幫他變身囉!



將~將~將...我把不要穿的襪子套進去弄好.結果好漂亮喔..環保又實用喔~


再看一下.這樣擺起來超美的啦...連我看了都超愛的.

很喜歡把身邊不用的東西都改變.覺得一下子都變美了...

這真的很棒耶!
 
燕子~我把一個寒天罐變身囉~~
 
  








 
真的嗎?我要看
 
  



 
在我的inbox文章內.
 
   
看到了...看到了...好可愛喔...那我也要來把我的東西變身囉.....
 
   
不用啦...你先把自己變身好了.....
 
   
我要變身??
 
  

 
你來練個六塊肌呀...
 
   
小姐....那能看呀.......
 
   
太太....你太誇張啦...六塊肌是男生在練的......
 
   
原來如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