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調皮又逗趣

2013122101:51
 











如果家中有個孩子,總是會讓人好笑又好氣.
那真的是如獲至寶的感覺.
我們家的恒寶就是這樣.

有時,他變成我們全家的全民公敵.
一下子讓哥哥生氣,一下子讓爸爸生氣,一下子讓媽媽生氣.
他總是可以做出很多事讓人瞠目結舌.

我想,他的古靈精怪跟我有點像.
小時候,我也是這樣.
但看著他,我總是覺得看著自己長大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會生氣他某些可怕的行為.
他的速度快到不行,而且,他很容易生氣,很容易哭.很容易笑.
感覺他很戲劇化.

常常把我們一子家子弄得灰頭土臉.
凡寶常常會大叫說: " 媽媽!媽媽!!弟弟啦!!弟弟啦"
我就知道事情不單純了!!!
他一定又弄壞哥哥的東西了!!!

這樣小卻有著超齡的作風.
想必以後不知道會如何.

不過,我家長輩都說: " 他以後是最愛家人的喔!!"
因為他真的很愛家.
是宅男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