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老媽真逗趣

2013053021:20
 







有一年.很流行惡作劇之吻.
我的老媽超迷那部偶像劇.
不要以為我老媽是很老的喔.

因為她很年輕就結婚.所以我跟她差17半歲吧.
那一年我到國外念書,暑假回來的時候.
朋友拼命找我.當我不在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老媽是用怎麼樣的口吻幫我回電.

有一天,老媽忍受不住了!她告訴我:"ㄚ綺!妳的電話也太多了吧!"
我不好意思的回說:"可能就大家想續續舊!"

後來和我相差15歲的小妹.我和他感情好到不行.
她總是會來通風報信有關我老媽在電話中對我朋友的回應.

結果小妹就說:"老姐,你知道嗎?老媽每一次接到你朋友的電話.
她都會說:"請找誰?"
如果對方說要找你.
她就會回說:"湘琴不在,直樹在."
然後對方就匆匆不好意思以為打錯電話掛掉了!

我乍聽之下.嚇傻了!
難怪我的朋友怎麼一個一個開始消失了!

後來我跟我老媽求證後.她才說實話.
因為她太喜歡湘琴了!她甚至還叫我改名為鄭湘琴.
我只能說...老媽...有這樣誇張嗎?

還有一次還要我綁的像湘琴一樣的頭髮呢.
小時候他喜歡沈春華和李燕秋主播
總是把我的長髮剪的跟他們一樣短.

我還真不敢相信.我連上大學從國外回來.
還是會死心塌地的讓她幫我剪成她喜歡的主播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