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20封信

2013053015:42
 
親愛的恒恒,

不知道為什麼你今日特別黏我.
總要我親親和抱抱你.
你又可愛的裝出了好多鬼臉呢.

我想你真的很愛媽咪,對吧!
有一刻,你黏的要命.
媽咪居然脫口而出說:"不要這樣黏我啦!"
你居然開始對著媽咪做出好多鬼臉呢.

你真的好古靈精怪喔!
難怪你ㄚ公總是以為你兩歲.
還記得你在醫院時,
旁邊的病人家屬問ㄚ公你幾歲.
ㄚ公居然回答:"兩歲"

我當時一臉疑惑.等ㄚ公走出去.
我跟ㄚ公說:"爸.恒恒才一歲兩個多月啦!"
ㄚ公笑著說:"啊~~這樣小喔!"

你的成熟度已經把家裡的長輩弄得搞不清楚是多大了!

不過還是一樣調皮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