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省錢.

2013053021:12
 







今天晚上.難得出門去買菜.
因為爸比沒時間下班幫我買.
只好跑到超市趕緊買幾樣菜.

騎在路上時,腦海一直閃過要兩年後全家去乾媽家.
於是前天有訂了一堆書.覺得還是要省錢.
決定不去領書了!還好有給三次機會.
這是第一次.真的很抱歉.

其實自己超愛看書.但想到有圖書館.如果無法看到新書.
就只好等等.或許有一天就看到了!

自己很愛可愛的大包包.自從當媽媽之後.
真的很會省一些自己的私房錢買想要的包包.
今天也差點要買了.覺得這是失心瘋.

把該買的東西買好後.我把省下的錢都投入我的小豬豬.
我真的好期待兩年後,全家人可以到美國再度拜訪乾媽他們一家子.
好想念他們.自從六年前離開他們家後,就再也沒見過了!
但我們一直保持聯絡到現在.

我要加緊努力.每天存333元.兩年就可以夠本讓全家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