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親子烘焙教室~巧克力豆豆餅乾

2017051013:59
說到我家兩個小皮蛋,真的讓我又愛又恨呀~
話說這天的親子烘焙課真的滿心期待,
但開始老師講解,我們秤所有的材料克數。

孩子就調皮的一直按,害我都忘了怎麼秤,
還好朋友幫我很多忙。

首先老師說倒糖到奶油內,然後用打蛋機打發。
但是我兒子一拿到打蛋器,根本是惡夢開始。

想說親子烘焙,就讓孩子動手吧…
但小的想用打蛋機,但他又沒有聽老師講解如何使用。
沒想到他切到5的速度,我們的材料飛舞中了!
而且怎麼樣都不讓我用。

哥哥則是無奈著看我們母子在掙扎那一鍋材料,
但前題是,,,小兒子把麵粉加進去,我傻眼了!
還好老師救我,讓我可以順利完成一半。


孩子最愛的過程就是做圖形了!
這時候是最安靜,最乖的時候。
老師給的巧克力豆,孩子邊吃邊裝飾,


這步驟真的最好玩了!做出許多愛心,
母親節要到了……



哇…哇…我們成功了!原以為會失敗的,
因為孩子很調皮,整個過程真的累,
但親子烘焙,我也得放手,
不管好不好看,好不好吃,
就是做到互相幫忙跟包容的態度。

最後我們分成兩盒,結束了烘焙課,
再去拜訪朋友,也順便分享我們的小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