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二篇:甜美的家庭

2013121122:22
 
今天下午孩子睡的早,結果時間上居然不對盤.
於是,接了個電話,回個信.他們已經起床.
正準備要我帶他們去運動.

因為已經好幾天都沒出門去運動.
還好,下午的陽光比較溫暖.
我們去運動了....

但心裡想著要畫給孩子的畫怎麼辦呢...
就這樣,孩子晚上早睡了!
我有時間畫圖了!

說真的,好喜歡這樣練習畫畫.
不是很純熟.
但做給孩子的書.
就是多了那麼一點快樂和愛在裡頭.

一直想要給孩子一本愛的書.
這本書今晚誕生了!
很簡單.
但卻充滿所有我們家的愛.

希望孩子會喜歡.


  • 封面,貼上我和老公的合照.孩子很愛看照片.
  • 這樣一來他們就會有興趣要翻來看.



第一頁:小時候,媽媽餵我吃食物泥,媽媽幫助我長大不挑食.

孩子現在真的不挑食.每次看到他們吃的快樂.真的好幸福.
雖然我一直無法突破料理這一關.
但或許,留點不一樣的.孩子會幫助我慢慢進步的.





第二頁: 我傷心時,媽媽會用她溫柔的手,輕輕柔柔的拍著我的背.她會聽我說話.

小時候傷心的時候,總是很需要媽媽的安慰.
不過隔代教養的我,總是獲得祖父母的安慰比較多.
直到長大後,和媽媽同住,開始感受到.媽媽的愛真的很重要.
她的一句話,一個眼神.足以撼動我整個人生.
所以,我好愛我的媽媽.
希望我家孩子也可以感受到我對他們的愛.




第三頁:小時候,爸爸會陪著我,我喜歡空中飛.爸爸會把我舉高高.

我的爸爸是外剛內柔,非常傳統的爸爸.
所以我沒看過他把我舉高高的模樣.
但某一天,我卻在小時候的照片中.
看到他把我舉高高一起溜滑梯.
雖然那是危險動作.
但對我來說.意義好深遠.
原來.
我的爸爸曾經那樣逗我開心.





第四頁:長大後,爸爸陪我運動,他總是要我先跑前面,因為他要保護我.

從小我不太敢跟爸爸說話.總覺得他好嚴肅.
後來我們一起彈琴,一起表演,
讓我們彼此的心打開 !!
好懷念那段我們一起練琴的日子.
爸爸.謝謝你





第五頁: 我有個很聰明又豐富生活的好爸罷.
爸爸好愛媽媽,我的媽媽迷糊又可愛.
雖然,我們常惹媽媽生氣,可是媽媽好愛我們.

其實,這段感覺是寫我們小時候.
我的爸爸真的是個天才.
什麼都會.
不過媽媽卻總是搞笑.
但歲月把媽媽的幽默感沖淡了!
長大後,只記得她的嚴謹.
對我非常的兇.

但我知道,她要我變成淑女.要我更有氣質.
所以他需要對我很兇.對我嚴格一點.

不過,現在的我,不需要對我的孩子這樣
因為他們都是男生....

還有一個好老公,不嫌棄我的缺點.

但是我真的要感謝我有個好父母.
教導我許多事.
今天的所有幸福和快樂.
都是來自於他們給我的教導.

謝謝我有個甜美的家庭.







   


  •   幸福媽 於 2013-12-12 15:28 2F
  • 另類日記
    好可愛喔!
  • 版主於 2013-12-12 15:30 回覆
    給孩子的童書..省錢..哈
  •   BB媽 於 2013-12-12 11:40 1F
  • 哇~看到妳的畫, 我也手癢了~~~
  • 版主於 2013-12-12 12:46 回覆
    一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