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十一封信

2013052116:19
 
親愛的凡寶,

再過兩天就是你兩歲的生日了!媽咪還一直沒有體力完成你的娃娃。
還好爸比幫我把娃娃的頭髮一個一個接上去.希望今晚媽咪可以完成他.

早上媽咪的朋友來看你和弟弟.你撒嬌的靠著ㄚ姨的身上
媽咪看了覺得你真可愛呢.

只是你還是會很不受控的要做你想做的事.但那件事卻不是媽咪喜歡的.
你想要玩水.你陪我在廚房一起洗菜和準備午餐.但你卻一直把水開到最大

媽咪其實不喜歡這樣浪費水.我煮完後把你抱去換衣服.你生氣的大吼大叫
媽咪沒有太多力氣跟你說教.只是告訴你.已經玩夠了.就要換衣服.以免感冒.
我允准你哭.你哭完後.你乖乖的雙手舉高高要我幫你換衣服.

其實媽咪覺得你都聽得懂.也很懂事.只是小小身體的你.有時無法控制好情緒
這部分我們慢慢來學習.希望你會越來越進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