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七巧板真好玩

2015050523:36







朋友送的七巧板。在我們課程後,孩子自行組合。
有時他們想要變成樹的樣子,或是動物。
藉由七巧板,兩個人真的玩得好認真喔!
 
我們的私塾已經開課一段時間,之前是斷斷續續。
但現在卻每天固定早上和下午時段。
而且這是孩子自己選的時間。
不用逼著孩子要學習,只要適當的引導。
孩子真的就會自動自發了!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我在教他們什麼?
我什麼都沒教,因為只想讓他們開心的學習。
但他們要求我課程要講經文故事,要教他們唱歌。
還有大部份時間,我們透過經文故事來學習品格跟生活。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老師,
但看著孩子有學習的熱誠,
那就是最好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