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戲劇演出

2015050523:36
 













最近很喜歡扮公主的兩個人,真的常讓我捧腹大笑。
怎麼說呢!一個說是姆指公主,一個說是小美人魚。
我看來看去都覺得是小精靈遊走在我家的感覺。
 
即使天氣有點熱,我開著電風扇。兩個人就這樣開心的裹著棉被在客廳跳來跳去。
每一次,真的很怕鄰居來抗議呀!還好都是白天。
記得有一次,哥哥對弟弟說:「小聲一點喔!隔壁的阿嬷會被吵醒的!」
結果話一講完,哥哥自己在大聲唱歌和尖叫。
 
不過,最近他們愛扮演公主的角色,可能是聽太多公主的故事了!
我家有一套故事書是母親大人送的。
有很多有關公主的故事,
我的孩子百聽不厭呀!
 
而且,我叫老大凡凡時,他會說:「媽媽!請叫我公主姐姐!」
我叫弟弟恒恒時,他也會說:「媽媽!妳叫錯了啦!我是公主妹妹啦!」
 
哇!我的媽媽咪呀!我家有兩個壯丁公主。一黑一白。真是絕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