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海邊半日游

2015050221:30
 














昨天朋友和她的孩子來寄宿我家一晚。因為星期六一早有鐵人三項的比賽。我一直很敬佩我這朋友。每一次都是那麼認真。原本我們早上要帶孩子去看比賽。但我居然身體好累。自己狂睡不已。可能是先生在家。自己就懶散了!

 

記得孩子來吵我時,說話大聲了點,老大凡凡跟我説:「媽媽!妳要小聲一點喔!隔壁的阿嬷會被妳嚇到啦!樓下也會來抗議。」曾幾何時我已經被孩子糾正了!

 

因為太累超想睡的,所以才那麼火大。真抱歉呀!

 

我們是中午吃飽後就到活水湖。剛巧碰到有求婚的。但又不好意思拍。我們在找我朋友的孩子時,找不到。終點站好多人。不知道為什麼。站在終點站有種莫名的感動。看到每位選手好賣力的完成他們的三鐵。真的太驚人了!

 

後來,我們決定去海邊。剛好遇到朋友的孩子。他跟我說要到轉運站去。小小的他,騎著腳踏車去等他的媽媽。當我們跟他說掰掰時,不知為什麼,看著他的身影,我居然眼眶紅了。

 

想到他的媽媽正賣力的在跑200公里。心裡不由得敬佩。並在心中為她祈禱可以順利。真的太厲害了!我只跑10k就已經不行了。她簡直是職業的。

 

 
 

原本孩子的爸要帶我們去一個秘境。哪知他一騎到上面,我居然被狗嚇到。然後我很兇的跟他說:「不要來這裡啦!好嚇人」 結果孩子也跟著附和著。我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可是因為有被狗追過。真的好怕呀!

 

最後,我跟孩子的爸說要去海邊。想要靜心一下。不過孩子想去森林公園。孩子的爸不顧孩子的想法。一路騎去海邊。唉!寫到此真的需要悔改。他總是那麼的寵我。有點寵壞我了!!!是該檢討檢討了!對不起啦!!!

 

我們到了杉原海水浴場。天氣好好!人超多。而且心裡想著 :「有帶點心和遮太陽的小帳篷該有多好。」 但還好太陽不大。我們邊吹著海風。孩子邊玩沙。好喜歡把腳整個放到沙裡。真的好放鬆。

 

我想,來到海邊真的能放鬆許多。光看孩子盡情玩樂的瘋狂樣就覺得好開心。加上孩子的爸會跟我聊天。

 

喜歡台東的海邊。真的好漂亮喔!天空真的好美好美喔!但防曬真的不可少!!全家往黑碳區邁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