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凡凡睡前故事本

2014032921:43
 



凡寶哥哥睡前一定要聽的故事本.光是這些內容真的要花上一小時呀!
裡面的字彙量超多的.不知道為什麼,凡寶語言發展慢,但他卻對於長篇的故事特感興趣.
每一次晚上睡前,念故事給他聽時,他總是開心的不得了!

可是我大概念到第三本時,我開始陣亡了!
一直胡言亂語的,狂講一堆聽不懂的話.
有好幾次, 凡凡生氣的跟我說: "媽媽!錯了!錯了!"
因為我把故事亂講了!

就這樣,每天很努力的講完這幾本後,我其實比他還先睡了!
現在更可怕,早上,中午,晚上都要講一遍.
我光是這幾本,就已經背起來了!
可想而知,如果我念書有這樣勤奮就好了!

但孩子想聽,當然就想念給他聽.
因為要孩子喜愛閱讀是不容易的事.
於是,咬緊牙關都要打起精神念給他聽.
親愛的孩子呀!媽咪會加油的!

誰叫我太愛看書,孩子也被影響了!
這應該要拍手鼓掌才對...
是的...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