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的小故事

2014032816:47
 


 
凡媽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

由於四年多前照顧母親的當中..被醫生告知可能因為接觸大量的放射線,影響了身體的卵巢功能..爾後還去開到取出腫瘤....這一路上我從不後悔..你說我會難過當不了母親嗎?生不了孩子嗎?不會的.

照顧母親那段時光我們好快樂,好幸福,我和老公同進同出,並且看到家人攜手努力一起為了母親的身體健康來努力.我覺得那是我們生命中最美的時光....
...
雖然我今生無法看著自己的孩子出生,抱著他/她,告訴他/她,我有多愛他/她...但是...我們擁有的已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切.

因為我們收養...我們有兩個超可愛小寶貝..我不用忍受孕期的辛苦和生產的疼痛...我享受著孩子到來的快樂...我或許很自私的擁有這些..但是...我要說的是...生不生..已經對我來說不重要了...而是我能夠在有生之年給予我養育的孩子什麼,那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今生如果妳遇到生育上的困苦,或是養孩子上的辛苦..千萬記得...你有無限寶貴的潛能...那是別人取不走的..一定要相信自己是多珍貴...不要忘記自己是神寶貴的女兒...我們都是祂最重要且最珍貴的孩子.

我感謝身邊的家人還有疼愛我的老公...更感謝我的親朋好友.即使....我常拿生不生這事來開玩笑....但說真的.....我已經很滿足我的生活了...雖然今生無法擁有一般人所謂生育能力上的恩賜..但神對我的恩典已經夠用了....我不擔心...我愛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