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的天才夢

2013041801:54
 

作者:侯文詠

 

逗趣的寫法.並描述著他如何從小寫作.一直到當醫生並在這當中成為出名的作家.這一路上的心情.

 

細細品讀他的每一篇章.都會感覺得到.他生活中的幽默,以及他如何看待事物的處事態度.

 

看了他的書.也激起我想要寫下生活中的點滴.

 

因為從小寫作也是我的夢.以前小時候也常投稿.有好幾次都被入選. 入選後的獎品有的是一本精裝版日記本.有的是有獎牌和圖書禮券.

 

曾幾何時.不再下筆.而是改寫日記.日記已經累積了好幾大本.尤其是傳教時更寫了六,七本.凡寶爸總是懷疑我是怎麼在繁忙的傳教中寫日記的呢?

 

我跟他說.我都帶著跑的.只要一空閒下來.我都會寫個大綱.然後在準備天時好好的補充內容.

 

就是愛寫.筆記本多到不行.搬家時.有些筆記本.只好忍痛的回收了!!現在想想都覺得太可惜了!!

 

今後都要好好的保存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