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有趣的英文故事書

2018032823:08
 


 

早上我們上英文課的時候,這學期我是給孩子很簡單的認識字母,讓他可以熟悉字母,不致於對英文那麼排斥或是一開始要接觸時,因為陌生而感到恐懼。我自己本身是在美國讀書的,所以知道學語言很重要是要有很大的興趣的,否則真的會學得超級無聊。

 

我們去圖書館時,我會借一星期的英文繪本書,上星期我借了好幾本這系列的英文書,沒想到內容好笑到不行,而且即使很多英文字要念,孩子也不會覺得厭煩。我先念英文後,才念中文。他們笑到肚子痛。要讓孩子對英文感到興趣,就是要選擇有趣的內容,而不是大人覺得他們應該學習什麼。

 

比方我很清楚我的孩子很喜歡幽默式的故事,那剛好這四本都是,當他們聽到時,可能不懂我念的英文,但他們聽我的聲調,就一直笑,等到我翻成中文,抱著肚子狂大笑不已,尤其哥哥聽到精彩處,還會流口水,他的反應也讓我們增添在親子英文閱讀上有許多的樂趣。

 

因為太有趣了!我們每天都會重覆讀這四本,孩子每次聽每次大笑。說真的,我自己也好喜歡喔!我甚至都快背起來了!所以挑選有趣又充滿幽默的英文故事書,對孩子聽英文故事有很大的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8-03-30 15:06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8-03-30 20:29 回覆
    謝謝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