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高鐵新烏日站: 雞卷媽會面

2014032921:42
 



星期五,我們搭高鐵跟雞卷媽會面.雞卷媽是我網路認識的好友.
我們因為編織而熟識,她是嫁到香港的姑娘.
有個超可愛的兒子.

於是這個月他們回臺灣,我們約好在新烏日高鐵站會合.
可是,一想到帶著他們轉車又坐車.我心裡挺怕的!
但為了要會見網友,還是硬著頭皮帶著孩子上路.

結果兩個好乖呀!公車坐完後,轉坐火車到高鐵站.
這一路都靜靜的跟在我身旁,真叫我感動呢!
一到高鐵站後,我得慢慢帶著他們往大廳方向和雞卷媽會合.









兩個一到時,不受控的往前跑.不過還好都在掌控範圍中.
心中總算鬆了一口氣.還可以帶著他們會見網友,真是不簡單呀!










還沒去之前,兩個吵著想要先玩一下.等他們玩夠了!
我趕緊帶著他們往雞卷媽坐的方向走去.
我們也約好在一家餐廳吃飯.
可孩子真的是這樣...

兩寶看見雞卷媽和雞卷弟.就開始在地上滾.開始表演起來.
怎麼跟剛剛判若兩人呀!
真的太神奇了!

連坐都坐不好,恒寶一直調皮的起來東看看,西看看.
把桌上弄得亂七八糟的!真的太可怕了!
雞卷媽幫我們點了一個兒童餐.
說真的,這一餐吃的很辛苦.

但主要是會面雞卷媽.
我們聊了一會後,
雞卷媽還得趕到南部.

於是我們只好說再見囉!
期待下次見面.
只是更妙的事....
我帶著他們離開.
他們又轉好了!

唉....真的是摸不清他們的行為呀!
只要看有人,就喜歡表演...
真的太誇張了啦!!!!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