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過勞爸

2014032921:47
 




自從老公的女同仁要去生產了!
老公身上的重擔變重了!
開始每天沒日沒夜的加班.
回到家還是得繼續用電腦加班!
總覺得他的工作好像是個無底洞般的做不完.
看他那樣,超心疼的.好想讓他休息喔!

因此,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過著偽單親的生活.
爸爸回家, 孩子老早就睡了!
家裡的一切都得我來包辦,
因為爸爸工作量過多了!

星期六的今天,又無法帶我們出門去了!
原本準備要去大林慈濟醫院看醫生的我,也得取消了!
而我帶著孩子出去玩,可沒有爸爸,玩得好累.
孩子走的太累,在路上大哭起來!
只能不斷的安撫,給孩子加油打氣.

因為我們的推車有點大台,上公車我一個人不好扛.
因此,我只帶揹巾.當時在路邊, 我有一度想哭,因為孩子好累!
而天氣卻那麼悶熱,兩個孩子想出來玩,但卻因為沒有辦法坐推車,也感到辛苦.
但是我們還是熬過來了!邊鼓勵孩子,邊走完我們該走的路.

爸爸回到家後,臉色表情整個蒼白,他說中午和晚餐都沒吃.
我好擔心喔!趕緊叫他出去買東西吃,以免餓壞了!
如果可以,好希望爸爸在家帶孩子就好,我出去打拼一番.
因為我有超級工作狂,可爸爸還是覺得說,媽媽別太累,在家陪孩子就好.

只能默默為爸爸祈禱,希望爸爸能夠健健康康的.希望爸爸的案子可以早點結束呀!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