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可以不要再加班了嗎?

2014033111:35
 
今早醒來頭暈的半死,身體痛的要命.
而且整個人就渾身不對勁,這幾天老公加班,加好多.
回到家也得用電腦工作,我則是得帶孩子到外面玩.或是在客廳跑.

可是連續好幾天這樣的生活,讓我的身體已經發出警訊了!
實在是快受不了這樣的生活!我超佩服那些媽媽可以自己帶孩子,不用老公幫忙的朋友.他們真的太厲害了!

每個星期六,都是我期待的生活,因為老公可以幫我帶孩子.
上星期六,老公到公司加班,我帶孩子出去玩.
但是...兩個皮寶出門,其實很乖...可我們要走一大段路,
加上得換公車又轉車的,真的體力已經是撐到極限.

回到家後,老公又很晚回來,我們又得自己處理很多事.
陪完孩子睡前故事...要回到房間休息,
老公又得用電腦...我就沒得寫文.
通常寫文是我放鬆的力量來源.

已經持續好多天無法認真寫文,讓我的身體開始很不舒服.
唉....為什麼要怎樣虐待人呀!老公已經很盡力在修改文件了!
主管呀....就別這樣雞蛋裡挑骨頭.你認為的好,不見得是他人的模式.
又加上只會管自己同性別的...女同事都怕得要命...真是有夠怪....

不管啦...在這樣下去....我們得回老家好好做一番自己的事業...要不然凡媽我都快要病倒了!
連生病想看醫生..都得撐下去..這叫我們是情何以堪呀!

難道小老百性的命是那麼不值嗎?拼死拼活還只不過是賺那幾毛錢.....唉...現實真殘酷.  


  •   三寶媽 於 2014-03-31 13:24 2F
  • 你怎麼了嗎?!
    嚴重嗎?
    真的很無奈誒~~
     
  • 版主於 2014-03-31 22:33 回覆
    因為身體不舒服..就覺得體力不好..相對的很想休息沒得休...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